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干部召开读书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12-15

    (通讯员:钟昕)根据集团新高教教发《行为设计学:打造峰值体验读书交流活动的通知》[2022]1号文件要求,我院管理干部于2022年12月14日上午9:30-11:00在图书馆611会议室展开了读书交流分享会。

    此次读书交流分享会由杨中刚院长主持,参会人员有芮华勤和董艳平。会议围绕管理干部学习《行为设计学:打造峰值体验》后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进行交流分享。

    杨中刚就“峰终定律”、“峰值体验”进行解读。进而从欣喜、认知、荣耀、连接这四种峰值体验要素进行了具体的阐释,结合我校学生学习动力不足,内部动机缺乏等问题浅谈了如何通过设计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的问题。

    芮华勤就“峰值体验”的内涵以及这种体验可以被“设计”进行解读,并指出无论是在教学中,还是在教师的管理中都可以通过设计这种“峰值体验”以制造师生的难忘时刻。然后对峰值体验的四种要素如何结合实际运用到工作中进行了分享。

    董艳平从“提升感官享受、增加刺激性、突破脚本”等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实际的教学活动,浅谈了创造峰值时刻所带来的教学效果,同时从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打造学生的峰值体验。

                                                                                          (本网编辑: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