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让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 深入头脑

    发布日期:2022-10-21

    (通讯员 芮华勤)10月20日,湖北恩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把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为主题的教研室集体教研活动。杨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战略、新要求,并提出把二十大报告精神融入教学的要求。教师们就此各自提出自己的观点并展开激烈的讨论。经讨论,教师们更加明晰了着手的方向,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入思政课堂,让新时代青年成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主力军。

    与会教师们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不仅是指引中国努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而且也是大学思政课备课、讲课的重要理论依据和支撑,作为思政课老师要做好“标杆”,率先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才能更好地融会贯通思政课堂,才能高质量开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概论课”,才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头脑,指导育人实践,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人才支撑。

                                                                              (本网编辑: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