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精彩课堂”大赛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10-12

    (通讯员 熊祎)2022年10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院长杨中刚教授传达了《湖北恩施学院2022-2023学年“精彩课堂”大赛方案》文件精神,为全体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和动员,并做了相关部署。

    杨院长详细解读了本次比赛方案。本次比赛由二级学院从日常教学课堂中海选到校级决赛、再到集团选拔赛、最后集团决赛,覆盖全体专兼职教师和外聘教师,全员参与、全员听课。同时借助蓝墨人才培养智能监测系统和云班课平台的完成情况,采取多维度的评价标准,体现了“精彩课堂”比赛要求的严谨性、全面性。

    其次,杨院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彩课堂”大赛做出工作部署,要求尽快制定本院大赛方案。内容包括组织保障、赛事安排、举办面向全校的公开课、奖项奖金设置等,要求面向全校的教学公开课、经验分享会要落实具体人员和完成时间。

    最后,杨院长提出,希望全体教师充分做好“精彩课堂”比赛的准备工作,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落实“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以赛促教、赛教融合,提升教师的职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不断提升思政课的教学效果。

    (本网编辑: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