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思政课部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7-12

    (通讯员 钟昕)2022年7月11日上午,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思政课部教师一行5人在李中祥老师的带领下,到我院考察交流。

    湖北恩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中刚主持本次交流会,教研室主任及课程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就本校的学生规模、学生特点、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针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师资队伍、课程建设、教学组织和信息化建设、特色活动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教学方法、考试改革、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两院的联系,加强了两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信息的沟通。同时也为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有价值的经验参考,今后两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切实提高思政课的铸魂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