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武昌理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8

    (通讯员 董艳平)为学习先进经验,加快推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3月17日上午,副校长万由祥、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刘建华、院长助理芮华勤等一行五人赴武昌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武昌理工学院副校长杨灼芳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贤则、教务处副处长詹明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曾晓辉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灼芳、万由祥分别就武昌理工学院和湖北恩施学院的办学特色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情况作总体介绍。随后,双方就马院师资队伍建设、基层教学组织、课程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后,恩施学院的思政课骨干教师参观了武昌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果展,学习其在教学、科研及党建工作上的先进经验。

    此次考察交流既增进了两院之间的联系,也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发展拓宽了思路,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所考察高校的特色理念和办学实践对我校相关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拟文/董艳平  图片/钟昕  文字编辑/刘建华】

    【本网编辑:程芳】